首页 > 企业

文思海辉:硬核“软”实力

2020/07/22 16:12      IT产业网   


  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网开设了主题为“百强企业风采展示”专页。此次百强企业风采展示为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相关配套活动,旨在传递百强企业的精神风貌。

  以下为文思海辉详情介绍。

  近几年,国家在一系列工作会议中反复强调,要振兴实体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促进新旧动能转化升级。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经济成为新动能,在以数字科技为主导的新一轮科技的加持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迎来加速创新、快速迭代。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建设“数字中国”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将持续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作为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基,软件与信息技术价值正在向各领域延伸。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软件行业协会之一,有着三十多年的历史发展和行业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评选活动通过不同维度对企业价值的考量、评选,将更好的促成业内企业相互交流、协作,助力IT产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力量。文思海辉连续4年入选百强企业,不仅代表着业界对文思海辉的认可,也是公司实施数字化转型以来,锐意创新的成果展现。

  敏锐把握数字化革新的历史机遇,文思海辉早在2015年率先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提供涵盖数字服务全价值链的整体解决方案。面向全球企业,文思海辉积极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提供体验交互、数字化咨询、技术实施、业务运营方面的IT服务,并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助推行业应用落地,实现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四大商业价值。凭借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文思海辉先后通过了CMMI L5、ISO 27001、ISO 9001、ISO 20000、SAS70/SSAE16、PIPA、ISO 14001、OHSAS 18001等业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标准认证,是国内首家获得CMMI5认证的IT服务企业。

  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的深耕细作,文思海辉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此外,文思海辉还入选IAOP全球百强企业,Zinnov全球研发服务供应商Top3企业,连续两年位列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连续五年入选IDC Fintech 全球百强榜TOP50。

  25年的成长历程中,文思海辉汇聚了近3万名海内外专业人士,以深厚的行业积累、丰富的技术经验、优秀的创新方案和遍布全球的交付中心,通过7×24小时的专业、高效、安全的服务,帮助客户应对高质量发展需求。

  在奔跑中前行,在前行中进化,2020年文思海辉成为CEC中国电子旗下成员公司,踏上新征程,迎来新机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大考,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文思海辉肩负责任,积极铺设战“疫”信息高速公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在疫情之下,共克难关,实现平稳过渡运营。在“三新”——新业态创新解决企业居家客户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实现快捷远程办公、助力工厂实现远程运营,新产品推动数字化升级领域不断探索,全力支持各行业客户业务持续、稳定开展,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随着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大数据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国家政策贯彻落实进入加速冲刺的最后一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应用将持续深化,软件产业的产品形态、服务模式、竞争格局将不断演进,软件将向云化、服务化、平台化、融合化、生态化趋势发展。文思海辉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并且在CEC中国电子资源的加持之下,乘着“数字中国”建设的东风,横向拓宽软件与技术服务应用领域,纵向深入渗透各领域应用场景,通过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帮助企业抢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动信息技术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而助力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