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电子商务平台Misfits Market获得了8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07/27 09:01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电子商务平台Misfits Market获得了85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Valor Equity Partners 领投,Greenoaks Capital、Third Kind Venture 和 Sound Ventures 参投。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 1.015 亿美元。据悉,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Misfits Market会用来扩大团队的规模。

  据了解,2018 年,Misfits Market由 Abhi Ramesh 成立。最初,该公司是一个基于订阅的平台,让人们每周以低廉的价格购买“丑陋”或畸形的农产品。Misfits Market会把产品的价格降低 25%,并把产品含量增加 20%,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周平台都会不断更新产品的价格和含量。

  Misfits Market一直在扩大其业务范围,着眼于食品供应链中价值较低的产品,目前的产品种类包括巧克力、零食、薯条、咖啡、香草、谷物、小扁豆、酱汁和香料。

  在宣布融资的同时,Misfits Market还表示要在新泽西州的德兰科新建一个仓库,这将使这家初创公司在东海岸、南部和中西部的业务增加一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