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智象科技获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7/31 14:46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1日获悉,据36氪报道,一站式IT综合运维产品供应商深圳市智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象科技”)宣布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由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领投。

  智象科技于2016年5月注册成立,2017年正式投入研发,2018年4月推出第一代IT综合运维产品,经过数百个迭代后,目前已经形成包含配置管理系统(CMDB)、ITSM/ITIL流程、全网监控告警、流程自动化(RPA)、智能化等一站式的综合运维平台。完成本轮融资后,智象科技将继续投入研发,形成以智能IT服务为核心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产品。

  团队方面,智象科技核心团队来自腾讯,在IT运维领域拥有平均十年以上的研发、运维经验。创始人崔洪民表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以配置管理系统(CMDB)为核心,以全网监控、智能分析为手段发现和定位异常,融合流程自动化(RPA)、智能化的一站式运维平台,同时结合ITSM/ITIL流程实现日常运维,形成一站式的运维数据中台。其中,CMDB和RPA是新兴运维系统的最核心的部分,同时也是智象科技优势所在,同时也是目前国内众多开发商的短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