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泰国送餐平台LINE MAN获1.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0/08/03 16:01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聊天应用LINE Corp旗下的泰国送餐平台LINE MAN宣布,该公司从BRV资本管理公司融得1.1亿美元资金并跟当地的一家餐厅聚集器合并。

  LINE的服务正在跟新加坡的Grab、印尼的Go-Jek和德国Delivery Hero SE的Foodpanda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而且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该类型公司进入泰国市场。L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LINE集团首次为其海外业务获得如此规模的金融投资。”

  总部位于门洛帕克的风险投资公司BRV曾投资过电子商务支付平台Paypal、谷歌旗下的在线地图公司Waze。不过BRV并没有透露其在该公司的持股规模。

  LINE MAN还将跟泰国国内合作伙伴、餐厅评论和发现平台Wongnai Media合并。据悉,Wongnai Media在泰国拥有40万家餐厅的数据库。

  对此,LINE表示:“这项资本投资旨在加强新合并的实体并扩大其发展。”另外,该公司还表示,今年计划将业务扩展至泰国的15个地区,而目前该公司在泰国的业务仅覆盖了9个省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