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首发|BLOCK SUPER获国雄资本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8/03 16:43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区块链初创公司BLOCK SUPER,近日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由国雄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雄资本-Guo xiong capital”)独家投资,BLOCK SUPER CEO王燕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开发工业物联网和国家基础设施的安全结构。

  BLOCK SUPER是一家成立于2019年的区块链初创公司,其为工业互联网(IIOT)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平台。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分散式能源生产、5G网络和智能城市的技术创新,这次的资金将有助于技术团队进行更专业的开发和技术实力的巩固,并扩大其技术范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