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厦门越丞科技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8/05 15:46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厦门越丞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煮石科技和渠道投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迭代及市场推广。

  据了解,厦门越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专注全渠道数据获取业务,通过对人物画像和客户行为特征进行分析与洞察,从而实现精准个推引流,为客户提供技术获客、推广、定制管理系统的一站式服务,并针对细分领域市场为客户提供技术加文创的行业定制解决方案。

  在2020年疫情期间,厦门越丞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复苏之风”定制化系统,致力为线下实体行业提供引流、获客、销售、管理的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云技术与文创结合,成功帮助“鼓浪屿朱头三”走出困境,提升销售业绩,扩大品牌影响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