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ikTok在印度被禁后 网红吐槽收入大打折扣

2020/08/10 08:40      DoNews 丁凡  


  DoNews 8月8日消息(记者 丁凡)据外媒报道,59款中国应用在印度被禁后,许多TikTok网红转战其他同类应用,但并没有找回他们在TikTok上的关注度,收入和粉丝都大打折扣。

  TikTok被禁后,其他同类产品一直试图通过补贴吸引网红加入。印度国产平台Chingari推出了一个选秀节目,节目总奖金为2800万卢比(1人民币约合10.7卢比),优秀的内容创作者最多可以赚取1000万卢比。

  美国短视频平台Firework则在印度发起了一项创作者挑战,提供价值5000万卢比的合约和250万卢比的现金,同时还有流量扶持。

  印度人类品牌研究所(Indian Institute of Human Brands)的研究结果显示,就收入而言,此次封禁使排名前100的网红的总收入削减了12亿卢比。拥有100万粉丝的网红很容易实现3.5万卢比月收入,如果有200万粉丝,月收入就能达到5万卢比。像Riyaz Aly这样的顶级网红,在TikTok上的年收入约为5000至6000万卢比,原本预计今年将达8000至9000万卢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