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商旅服务,在途商旅获过亿元A轮及A+轮融资

2020/08/10 09:45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在途商旅宣布获得DCM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以及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领投、九合创投跟投的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荒合资本独家担任财务顾问。在途商旅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团队扩张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

  据了解,在途商旅成立于2015年底,是一家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差旅管理服务的公司,对标海外独角兽TripActions。在整合上游供应链资源的基础上,在途商旅向企业提供覆盖了机、酒、车等出行预订,会务组织、费用结算、支付和报销等场景的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包括前台PC端、移动端等交互界面和后端服务系统。

  通过直销与合作伙伴分销的模式获客,在途商旅已为包含复星集团、中建设计、平安集团在内的800家大中型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了差旅管理服务,大客户年留存率为95%。2019年,在途商旅的营收为数亿人民币,年增长率达3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