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控维通信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0/08/13 10:56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宽带卫星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公司——控维通信近日获得由高科新浚资本领投,置柏投资、南京市创投集团跟投的A轮融资。此前投资方包括中科创星、中科图灵、南京麒麟创投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控维通信旗下最新卫星通信技术研发及GEO和LEO地面系统、星上载荷等产品线的升级和改造。

  控维通信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卫星通信产品的科技制造公司,提供用户系统级别的卫星解决方案。其产品的应用于包含应急、教育、消防、互联网等领域。

  团队方面,控维通信团队现共65人,研发部门人员占比达56%,30%以上人员具有通信电子和计算机专业博士、硕士学位,拥有相关发明专利超40项。魏武表示,国产化替代的潮流将会帮助控维通信消化目前的存量市场,而公司也计划继续拓展产品矩阵以及应用场景拓展相应的增量市场。其目前已有海外拓展的计划,将集中于亚非拉地区的增量市场为主要方向。

  本轮融资领投方高科新浚发言人李江表示,控维通信在卫星通信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能提供星级卫星通信解决方案的定制,满足大规模、高标准、全时段的卫星网络管理要求,具有极高的行业门槛,且在技术上百分百自主研发,可实现对该领域基础软件的国产化代替,解决长久以来被国外科技企业卡脖子的痛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