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天安驰获得SBI中国基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2020/08/13 11:43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深圳市中天安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安驰”)宣布获得SBI中国基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ADAS、DMS等视觉技术、AIoT产品及软件平台的研发,并挖掘商用车细分领域需求,提高落地服务能力。

  中天安驰成立于2013年,主要利用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5G、高精度定位、温度传感、蓝牙、Wifi6等技术研发AIoT综合解决方案,客户包括商用车队、车厂以及金融、保险、政府监管部门等。该公司称,他们已在全国32个省直辖市与超过1000家车队合作,连接超过30万台车辆,行驶里程超过300亿公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后装领域,中天安驰主要服务客运、物流、特种车、网约车等商用车细分市场;在前装领域,中天安驰已经与宇通客车、大运汽车等多家商用车主机厂合作。

  SBI(中国)徐一新表示,AI公司普遍落地难,但中天安驰从一开始就进行智能系统层设计,融合车载AI box、4G和未来5G应用,从终端至云端,布局整个AIoT生态链。SBI(中国)看好中天安驰“前瞻性的技术规划和行业落地实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