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乘风破浪的企业宽带价格: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

2020/08/14 17:23      IT产业网   


  最近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吧,几位大咖姐姐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一路乘风破浪收获网络好评无数。企业宽带用户最近也经历了 “乘风破浪”不过这种价格上的乘风破浪却让这些企业宽带用户开心不起来——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

  近日,笔者就着“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这个问题咨询了有关专家,专家指出,安装企业宽带“提速+降费”是大政策和大方向。用户可以选择企业专线也可以选择费用相对较低的普通宽带,宽带是否能满足写字楼办公的需求,这要看用户对网络的需求有多大。如果有些机构恶意打压供应商并抬高价格,这时候业主一定要注意维护自身的利益,拿起武器保护好自己。

  对此我们也同样采访了一些普通用户,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反馈:

  一,受访者,普通员工

  记者:“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这件事怎么看?

  “作为普通员工我们不太关心这样的事情,公司宽带一直用的挺好的,如果多人同时下载东西会稍微卡顿,平时,没有什么感觉。”

  二,受访者:企业人事

  记者: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这件事怎么看?

  “企业专线本来就是挺贵的,这也是我们公司网络不选择企业宽带只选择普通宽带的原因,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说实话有点高了,很多公司宁愿把钱花在公司员工          福利和团建上也不会花这么多钱用在宽带网络上的。”

  三,受访者:游戏达人

  记者:“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这件事怎么看?

  我属于玩游戏比较多的,我玩游戏从来都是去网咖这样的地方,很少在家更不用说在公司了,公司的网是断断不能满足我的需求的,你说的企业专线10兆带宽一年费用1万多元,我不关心这个,我只关心网络能不能让我好好的完成工作,早点去网吧打游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