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book正在整合Instagram和Messenger聊天功能

2020/08/17 08:56      DoNews 翟继茹  


  DoNews8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7日,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在整合Instagram和Messenger的聊天功能。在部分更新的程序中,Instagram可嵌入Messenger服务,比如增加更多表情符号等等。

7.jpg

  此前,扎克伯格就表示了要将旗下消息服务做整合。去年,Facebook还宣布推出新的公司LOGO。新的标识主要体现了与Instagram、WhatsApp和Oculus等产品的关系。

  有媒体评论人士认为,统一的整合有利于Facebook在用户服务方面更精准的描绘用户画像,也能更好与竞品进行抗衡。(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