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可以接受网站指令节省设备电量

2020/08/17 10:39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8月1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Chrome一直以来都被称为“续航杀手”,不过Google也在为改变这一状况作出努力。

  据TheWindowsClub消息,Google正在尝试增加支持额外的meta标签,使网页可以告知Chrome如何运行低能耗页面。

  也就是说,当Chrome发现设备电力不足,或用户设置了省电模式时,网页如果有预先设定好的meta标签,Chrome则会自动进入对应的省电模式,以降低更新频率,或减慢程序脚本运行等。

  Google预计会在Chrome 86或87中正式加入这项功能,但是否能够发挥作用,还要看网站开发者是否愿意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