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灵鸽在2020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首次线下亮相​

2020/09/03 16:47      IT产业网   


  8月27日,2020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灵鸽AI受邀参加,展位号D34。

  据了解,此次展会是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同样也是全国首个线下人工智能展,是集中展示最前沿人工智能科技的的窗口。

  此次展会以“智能改变未来,创新引领世界”为主题,展品范围涵盖全产业链,包括城市管理、医疗、无人驾驶、智慧零售、智能终端应用等等,集聚了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此次参展,也是灵鸽AI的首次线下亮相,展会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有兴趣的参观者前来咨询。

  灵鸽AI是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一款找人找服务的智能搜索应用,基于AI引擎和大数据算法智能匹配供需双边,连接人(技能/服务/资源/人脉)的撮合平台。

  依托于语音识别、精准匹配、AI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灵鸽平台作为面向企业的全新商业组织,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服务千万中小企业,帮助企业用更灵活、更低风险、更低成本的方式经营公司。

  云歌创始人兼CEO王欣曾说:“后疫情时代,有先见的企业正在把公司做小,把市场做大”

  灵鸽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精准连接到有资源有能力的人,并让他们以灵活就业的方式为企业创造价值。

  灵活用工、零工经济,其实早已深入我们的生活。

  快递员、外卖小哥、专车司机、家政阿姨等零工经济工作群体,早已成为社会经济的重要力量。

  在政府文件中,也多次提到零工经济。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中央在有关就业问题,明确指出既要稳企业、保岗位,同时还要创造更多新的就业岗位,并特别强调“我们的零工经济大概能够容纳两亿人的就业”。

  对社会而言,零工经济可以有效缓解就业压力;对于个人而言,工作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满足了自主安排生活的需求;对企业而言,选择零工合作不仅可以快速补足人手,更可以助力企业长远地降本增效。

  灵鸽AI,在零工经济崛起的市场趋势下应运而生,同样也是零工经济的实践者。

  灵鸽撮合供需双方,基于LBS技术和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系统自动匹配用户所在地附近最合适的服务者,以最快速、最高效的方式完成需求方和服务方的连接。

  在灵鸽平台,需求方可以找到人或服务;技能者可以把技能、时间、人脉变现,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创造价值。

  面向企业,灵鸽平台⼀站式满⾜企业开展业务对应所需要的招聘、获客、财务、⼈员管理等核⼼诉求,通过机构虚机公司,零成本⾼效组建业务团队,在可控成本范围内获取更多精准业务订单。

  受经济环境发展、企业用工需求的变化、新一代人群就业观念的转变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零工经济在中国的兴起已成必然。

  灵鸽AI,作为零工经济的引领者,未来不仅帮助个人灵活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人难、获客成本高、管理难”的痛点,而且将会为社会经济模式带来全新的改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