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赛博朋克2077》中文本地化细节 已录制10万句

2020/09/07 13:29      DoNews 刘彭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赛博朋克2077》中文本地化团队已经录制了10万句。但考虑到游戏仍在制作中,必然会有台词上的剪辑,所以实际玩家玩到手中可能并不会有高达10万句的台词。并且这些台词中也包含了同一句话在不同语气下的不同说法。

  《赛博朋克2077》的配音规模比包含DLC的《巫师3》还要多15%-20%。由于时间少工作量大,最多的时候有四间录音棚同时运作,每个录音棚都配备了翻译和导演。《赛博朋克2077》不同的出身,在语气上也有不同的表达:如果玩家是公司出身,其角色在语气表达上会专业且严谨;如果玩家是街头小子出身,那么他的话语可能会更具“流氓气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