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好看又好用,GIC-CV06席卷全网

2020/09/09 15:26      IT产业网   


  今年最流行的生日礼物,风靡90后的“花式养生”

  导语:如果你还在犯愁,今年生日送另一半什么礼物好,看了这篇消息以后,可以行动起来了。一场新的潮流正在潜移默化地蔓延开来。

  近日,一款新的产品在90后群体中变得火爆,它被戏称为“花式养生”。集合健康科技与时尚艺术,专为激情洋溢、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囊括艺术与潮流的造型设计,融入科技与现代感的制作工艺,在结构应用与使用感受上也多有创新,由健康护理专业品牌GIC推出的轻量级颈部按摩仪CV06。

  颜值吸引,舒适度倍儿棒,90后直呼给力

  来自杭州的朱小姐是一名90后化妆品导购员,一直都很爱美的她,上个月从闺蜜处得到了今年最棒的生日礼物。她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佩戴GIC-CV06的照片,附言道:“既能健康,又能美丽,何乐而不为?”

  据了解,有七成用户起初奔着其高超的“颜值”而去,它虽是一款轻量级保健产品,却跳出行业固有的颜值设计,用精致灵巧的制造工艺和多元化的色调,取代了传统的保守造型,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颜值即正义”的审美观。

  当然,GIC-CVO6在佩戴体验方面也是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TPU材质+表面亲肤多层工艺,令其更贴肤、更亲肤,且全机身无合模缝工艺,更能做到防汗水,杜绝安全隐患。不论脖围粗细,均可实现完美贴肤,使用更加舒适。来自南京的白领,程序员出身的邹先生,自从女朋友为他选购了这款产品以后,便直呼给力,号称:体会到了“久违的”舒适。

  实力不俗,效果显著

  GIC-CV06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颈部按摩仪,颠覆传统颈部按摩仪的外观,荣获多项专利,包括外观专利、研发专利、结构专利等。

  在功能性上,它的表现也可圈可点。GIC-CV06将低频脉冲(TENS)与传统中医原理(按摩手法)相结合,用于改善颈部血液循环,有效缓解各类颈部问题。整机采用数码工艺技术,人体工学设计,流线型亲肤支架,结合医疗卫生保健标准,能够满足不同人群按摩需求。

  当下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繁重,颈椎、腰椎等问题逐渐年轻化,正在侵蚀广大年轻人的身体。“佩戴GIC-CV06一个多月,感觉真的挺棒,之前没用GIC-CVO6的时候,一宿翻来覆去地失眠,佩戴它之后,我的颈椎终于不再闹腾了。”90后的使用者王先生发微博称。

  GIC创始人:将陆续推广更多类别的年轻化个人护理产品

  GIC是面向90后年轻人的健康护理品牌,其创始人是HYUNDAI 韩国现代在中国大陆的品牌运营商,服务管理HYUNDAI 韩国现代品牌已有10余年,致力于做年轻人喜欢的健康护理产品,这些年将年轻人热衷的便携、时尚、超酷的元素融入健康产品研发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突破。“中国有句古话,叫‘冬病夏治’,年轻人也应具备未雨绸缪的养生意识,其方法当然与老年人不一样,我们要用他们喜欢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最大的好处。GIC-CVO6的问世,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未来我们将陆续推广更多类别的年轻化个人护理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