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Google升级Wear OS以提升效能

2020/09/10 10:28      DoNews   


  DoNews 9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Wear OS是Android系统的一个分支版本,由Android Wear更名而来,专注可穿戴设备体验。Google在这几年也对Wear OS进行不断的改良和升级,现在Google更希望它能在效能方面有所提升。

ef79cc3ed453f957580dee2e74d81505.png

  虽然电池技术不断提升,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也变得越来越长,但与传统手表的续航时间相比,智能设备厂商们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根据官方论坛的消息,Google将为新版Wear OS带来“Performance Boost”效能加强,针对包括连接速度与穿戴设备的最大痛点——也就是续航——进行全面改进。

  Google将通过由内而外的改进Wear OS,使开机时间与应用程序的启动时间增加20%,带来更顺畅的使用体验。配对流程也将得到改良,让手表更可靠。

  以往,Google会特别说明新的系统如何帮助设备增加续航时间,比如根据使用情况对背景运行的应用进行限制等,至少可以让用户有个预期。Google这次也提到了更长的续航时间,但并没有给出更多解释。至于更新后能否带来明显提升,也只有使用后才知道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