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OS 14代码曝光苹果“全家桶套餐”苹果即将推出Apple One

2020/09/14 09:38      DoNews   


  DoNews 9月13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在iOS 14代码中发现了“Apple One”的字样,“苹果的“全家桶套餐”已经准备就绪,它就是Apple One。Apple One是一项整合了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iCloud存储扩展的订阅服务。

  继在iOS 13.5的测试代码中出现后,9to5mac在iOS 14中也发现了它的身影,包括“取消Apple One”“保留Apple One”等字段。看起来9月16日的发布会上,苹果有望大方介绍这款新品。

  不仅如此,苹果已经注册了一些包含Apple One的域名,证据更加明朗。当然,由于Apple One中相当一部分服务尚未在国内上线,Apple One在中国市场或许会延后推出,或许在订阅内容方面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iO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