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ebEye完成B+轮融资,毅达资本独家投资

2020/09/15 14:1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WebEye完成B+轮融资,由毅达资本独家投资。

  WebEye成立于2015年4月,公司围绕流量运营展开业务。面对企业在数字化营销以及用户增长方面日益剧增的需求,WebEye先后上线AI智能投放平台、实时数据洞察与决策平台以及一站式移动营销平台,将新的数字技术在原有商业生态中应用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跨平台高效的数字营销、游戏发行等方案。

  超休闲游戏的兴起,行业向流量精细化运营转变,对企业的数据能力、精细化运营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WebEye在2017年顺势推出游戏发行子品牌ModooPlay,旨在将WebEye的技术与运营能力赋能游戏开发者,帮助其加速用户增长,实现其商业化价值。

  经过近3年的发展,ModooPlay和快手、腾讯、字节跳动、Google等全球领先互联网公司紧密合作,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全渠道、一站式的发行服务,包括选题推荐、本地化、产品优化、媒体推广、运营与商业化以及社群管理等。目前ModooPlay已助力100多款精品游戏落地至超过100个国家和市场,成为国内最大的超休闲产品发行商之一。

  ModooPlay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恭平认为,ModooPlay优势在于拥有完善的用户增长方法论和技术驱动力,依托于其母公司搭建的AI智能投放、数据决策和营销平台,实现了低成本服务海量游戏开发者,通过产品与平台的匹配满足个性化游戏开发者的需求,以最快速、高效的方式实现营销链路的迭代,帮助游戏开发者从产品开发设计、用户增长、商业化运营等方面实现全球规模化增长。

  WebEye创始人徐健表示,数字技术的发展不断推动着营销技术及方式的变革,在行业普遍认为的“数据信仰”新视角之下,流量的粗放式运营时代逐渐成为历史,细分领域的深耕以及精细化运营的要求不断提升,表现为用户的精细运营及数据驱动企业增长。WebEye在通过ModooPlay赋能游戏行业之后,还将在更广泛的包含内容文娱产品在内的数字文创产业进一步发力。

  毅达资本合伙人周喆表示,移动互联网化乃至未来的物联网化进程中已经且仍将沉淀海量的数据资产亟待挖掘,这个过程将贯穿数字经济时代的全过程。随着流量红利时代的结束,流量获取的方式越来越重、越来越复杂,WebEye通过其打磨多年的平台产品,盘活了数据的价值,首先为游戏开发者在全球增长带来助力,后续还将延伸到其他行业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