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凯瑞康宁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0/09/18 17:1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凯瑞康宁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Panacea Venture 领投,华创毅达生医基金、东方弘泰资本和三一创新跟投。现有投资方强生制药创投(JJDC)、中经合集团、药明康德和KTB Network也参加了此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凯瑞康宁是一家专注于治疗神经系统疾病的生物制药研发商,构建于三个研发平台之上,其中两个研发平台专注于改善现有药物的药代和安全性方面的特征,进而打造同类药物中最佳产品,及拓展新的可能的治疗领域。而第三个研发平台是一个新型平台,专注于减少与很多神经系统疾病相关的线粒体损伤的药物研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