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派拉软件获3亿元C轮融资

2020/09/23 10:28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据36Kr报道,专注于数字身份安全的上海派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拉软件)已完成C轮近3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中网投战略投资、中金启辰、盛万投资跟投,老股东东方富海、晨晖创投、小苗朗程继续跟投。

  公司CEO谭翔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零信任数字身份安全平台的研发以及市场的扩展。

  派拉软件成立于2008年,面向企业级市场提供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IAM)产品及服务。应用场景覆盖“人”的身份治理、“物”的身份治理、“服务”的身份治理、以及“数据”的身份治理,客户来自金融、地产、汽车、零售、教育、医药、制造、政府等行业的1000余家企业和机构。

  据悉,零信任平台是派拉软件在近几年重点研发的核心产品,目前已经获得了来自金融、制造业、医疗、房地产的几家种子用户,计划在2020年底正式推向市场。由于产品属于基础架构型软件,通用性较强。因此,平台将在数字化程度较高、对安全重视度高的企业落地,前期主要积累标杆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