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YouTube Kids 在亚洲多地区上线

2020/09/23 14:35      DoNews   


  DoNews 9月2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YouTube亚太区家庭与学习内容副总经理Don Anderson今天宣布,专为儿童打造的YouTube Kids在亚洲多地上线。

  Anderson介绍称,YouTube Kids是YouTube在2015年推出的版本,如今这款产品正式在日本、台湾和其他亚洲地区上线。目前YouTube Kids已经在全球85个市场推出,并翻译成39种当地语言。YouTube Kids下载量达数千万次,观看次数突破1600亿次,已成为最多人使用的儿童应用程序之一。

  YouTube Kids 以3到12岁的儿童为目标对象,可以根据年龄层设定推荐影片的内容,并提供多种家长监护功能,方便家长打造适合自己孩子的影音体验。

  即日起,用户可以在 4.1 以上系统版本的 Android 设备,以及 iOS 7 系统版本以上的设备免费下载和使用YouTube Kids,也可以通过 Chromecast、Apple TV、游戏主机或智能电视将内容投放到更大的萤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