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道夫子宣布成立中国创业基金

2020/09/27 08:54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近日,道夫子食品国际公司(Dao Foods International)宣布正式成立道夫子创业基金1期(Dao Foods Venture Fund I)在未来3年专注支持和投资30家替代性蛋白食品创业企业。

  道夫子创业基金1期的LP投资者包括道夫子食品的创始机构新作物资本(New Crop Capital),中国知名的创投机构经纬创投,以及数个侧重影响力投资的家族基金和个人投资者,后者包括国际知名的影响力投资人施伟恩,施伟恩是资产总额达150亿美元的凯威投资(Calvert Investments)管理集团的共同创始人。

  “通过成功的创业汇和其它落地的项目,道夫子至今在中国开展了重要工作,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个过程中起到催化和辅助的作用,” Unovis资产管理公司(Unovis Asset Management)的管理合伙人金姆·奥丹纳(Kim Odhner)说,该公司是新作物资本基金的管理公司。他还补充说: “道夫子食品孵化器和与之相伴的创投基金是我们旨在加速优质替代蛋白食品在中国发展的努力的合理延伸。”

  据了解,道夫子食品国际公司 (Dao Foods International)是一家专注于植物基和替代性蛋白食品创新的影响力投资和孵化机构,我们旨在帮助创业者面向中国市场开发激动人心的新生代替代性蛋白质产品,从而减少大众消费者对于传统动物养殖业的依赖。我们相信,通过支持优秀的创业者,瞄准4亿中国年轻人市场,引入新颖和美味的替代性蛋白食品,不仅是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更会为社会和环境带来广泛的正面影响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