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米鼠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0/09/27 16:29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近日,米鼠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京东数科。米鼠网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软件在线交易和开发的互联网企业。自2015年正式上线以来,米鼠网完成了软件开发项目的在线开发和全过程管理,解决了软件开发这种复杂性项目在线协同的难题。截止2020年6月,米鼠网注册程序员超过30万人,软件开发企业超过2000家。

  按照计划,“米鼠网”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在长三角市场全面推广软件开发企业的业务整合解决方案,并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全面推向全国市场。米鼠网创始人王新桥表示:“我们的业务模式经过反复磨合,已经成功跑通了很多项目,京东集团的战略投资,就是一场及时雨,对我们迅速推广这个模式,帮助更多的软件开发企业走出困境,将带来巨大的助推力!”

  京东数科投资人表示:京东数科是从软件产业交易模式颠覆式创新的角度投资“米鼠网”的,看中的是其创始团队的执行力和行业经验,对米鼠网未来的成长充满信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