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盾科技完成C轮亿级融资

2020/09/27 17:42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近日,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成为在2020年疫情下商用密码行业企业成功融资的新亮点,本轮融资由国资、产业背景基金联合投资。

  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骅先生表示:数盾科技凭借自身在商用密码行业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取得的技术与知识产权丰硕成果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并对本轮投资方表示由衷的感谢。相信本轮资本市场的加入将会让数盾科技加速成为国内超一流的商用密码企业,为数盾科技成为商用密码行业的领军企业,奠定坚强的基石,建立快速发展的保障。数盾科技的投资管理团队将勤勉尽职,秉持数盾科技的企业战略理念:“荣辱与共,志存高远”,为共同的梦想一起努力,为国效力,创造出数盾奇迹!

  据悉,本轮融资后,数盾科技将在高速密码的前沿技术研究、产品创新研发、行业应用推广等方面加大投入,持续发力,提速密码技术和产品在重要领域和行业的应用拓展,同时着力打造密码行业交流平台,全力推进密码行业产业化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