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结构生物学CRO机构佰翱得获亿元A轮融资

2020/10/09 10:47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创新药研发服务机构佰翱得近日完成了逾亿元人民币的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康君资本领投,融资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升级冷冻电镜平台,启动“千靶万苗”计划。本轮融资完成后,「佰翱得」将在配置包括Titan Krios在内的全套高端冷冻电镜设备基础上,与由无锡市政府、无锡高新区和阿斯利康合作共建的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联合搭建“国际冷冻电镜创新中心”和“国际药靶蛋白创新中心”。

  两个创新中心将与佰翱得现有平台紧密配合,在未来三年内实现 “千靶万苗”商业计划,面向全球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建立“新靶标、新机制、新分子实体” 的源头创新新药研发服务体系。目前,两个创新中心的一期建设已经启动,预计明年一月完成冷冻电镜创新中心的建设。

  据悉,佰翱得由双良集团与多名海归科学家联合创立,专注于为创新药研发机构提供以复杂药靶蛋白制备为核心、以结构生物学为特色的创新药研发服务,目前已搭建了从药靶基因到蛋白到冷冻电镜结构的一站式创新药物发现服务平台。其中,领投方康君资本(Bayland Capital)是由康龙化成联合君联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生物医药领域专业投资机构,重点关注全球范围内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及技术创新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