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创云未来!文思海辉澳洲分公司升级为AWS高级咨询合作伙伴

2020/10/21 11:06      IT产业网   


  10月13日,Pactera Technologies Australia Pty Ltd (隶属文思海辉,以下简称:文思海辉)由AWS亚马逊云全球标准合作伙伴升级为高级咨询合作伙伴,成为亚马逊APN全球生态链中重要的一员。此次等级晋升是对文思海辉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及强大交付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文思海辉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拓展能力,帮助更多澳大利亚企业采用可靠、安全、可扩展且、低成本的AWS云端技术实现云迁移、应用程序现代化、机器学习和物联网等服务,加速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据相关资料介绍,AWS亚马逊云是全球应用广泛的云平台,占据全球三分之一市场份额。作为全球云计算服务的开创者和领导者,AWS拥有着广泛的全球影响力。AWS合作伙伴网络(AWS partner network)简称APN,是一项全球性的合作伙伴计划。APN致力于帮助客户轻松找到高质量的AWS合作伙伴,帮助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客户设计、架构、构建、迁移和管理他们在AWS上的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从而加快他们的云之旅。在满足一定的知识、经验及客户成功案例要求后,IT服务厂商才能获得AWS“高级合作伙伴”称号。

    文思海辉澳洲地区业务负责人李晓辉表示:“我们很荣幸得到了认可,成为 APN 高级咨询合作伙伴,获得这项殊荣反映出文思海辉能够以强大的交付能力为后盾,在AWS上提供高品质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有了AWS的云解决方案,我们就能通过预测性数据分析等智能自动化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业务价值最大化并驱动创新。凭借在亚太地区银行、保险、零售、电信和制造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强大能力,文思海辉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运营数字化转型,提高业务效率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自2020年1月起,在线家居零售商 LivingStyle便与文思海辉达成合作。借助文思海辉的强大能力提高基础设施的性能,利用AWS机器学习技术实时提供个性化建议与服务。LivingStyles 首席执行官 Max Ming Fang 表示“借助文思海辉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大力支持,我们已能够对在线销售订购系统的性能进行 100% 的优化,提供个性化体验和高度定制化的建议。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并为我们的销售及业务增长渠道助力,”

    作为AWS高级咨询合作伙伴,文思海辉将利用其实践经验和技术能力,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数据和分析的价值最大化,提高生产力,降本增效,帮助更多传统企业上云、用云,实现创新发展。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成立于1995年,汇聚了国内外35000余名专业人士,在全球28个城市设有50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是一家全球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文思海辉拥有领先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通过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帮助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为客户提供200余种语言、7x24小时的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云计算、移动解决方案、应用开发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