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文思海辉再获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 5级评估认证

2020/10/28 14:31      IT产业网   


  10月21日,文思海辉元辉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和文思海辉元辉数字科技(潍坊)有限公司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 5级评估认证,标志着文思海辉在过程管理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都持续保持着优化管理级的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文思海辉能为行业提供更成熟、更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强大实力。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开发出来的,主要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过程的改进和进行软件开发能力的评估,被称为全球IT行业内最具权威的软件开发资质认证。

  该认证体系共有五个等级,从1级到5级,认证级别越高,表示软件组织的能力成熟度越高。CMMI 5级是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评估,同时也是对企业在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方面的最高认证,被誉为国际软件领域最难通过的认证之一。

  文思海辉高度重视软件研发能力的建设和投入,此前文思海辉成立研发管理委员会专注于技术的研发,持续优化升级研发体系。获得软件领域最高级别的行业认证,是对文思海辉过往专注行业、加强创新的认可。未来,文思海辉亦将秉持过往的优势,以通过CMMI5级认证为新起点,运用CMMI5的IDEAL方法论和统计分析工具,继续潜心锻造内功,持续打磨产品,为企业全方位的信息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赋智赋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