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万国数据回归香港市场 香港的”连接性”独具优势

2020/10/29 17:54      IT产业网   


  近段时间,回归香港市场的企业似乎正在增加,而已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万国数据,成为最新寻求香港上市的数据中心服务商。

  香港不仅是亚太区内的金融、国际贸易及物流枢纽,也是全球众多机构辖下地区办事处或地区总部的所在地,根据投资推广署和政府统计处最新年度调查,母公司在海外或内地的驻港公司突破9,000间,其中1,541间以香港为地区总部,较2017年上升9.1%。而初创企业的升幅更令人鼓舞,在2017至2019这两年间,增加42.8%,达3,184间,遍布各行各业。

  鉴于这些企业通常发展多地业务,甚至是部署国际业务,在信息时代当下,一定程度促进香港数据中心发展,并对稳妥、安全及可靠的基础设施及服务提出更高需求,旨在确保能够以顺畅连接性资源获取数字战略优势。而目前,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了解,香港约有250家持牌提供带宽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给予市场众多选择。

  对比在数字化以前,许多企业只能透过传统的形式开发新市场。在全球互联网的赋能下,数字化的优势愈加明显,不但减免许多设立办公室的运营成本,还能够同时进驻多个海外市场,将企业产品与服务拓展至更广泛地区,成为出海企业最佳选择。

  这就是全球数字化的力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所有的产品与服务,包括通讯软件的文字,电子商务平台的商品,串流平台的影音作品,都基于数据组成。因此,为了保障这些数据能够顺畅地传输,给予用户良好访问体验,连接性也成为企业是否具有竞争能力关键。

  从连接性角度出发,就不难理解为何近年以来主打混合带宽香港服务器受到众多出海企业青睐,混合带宽指的是同时拥有连接内地带宽与连接国际带宽,甚至是结合连接香港本地带宽的多种带宽资源融合,兼顾海内外市场服务连接,实现全球互联互通。

  新天域互联专注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及全球专线组网等一站式服务,与十三家网络供应商合作,结合三网直连内地带宽与国际PREMIUM级路由,自动调节最优路径,旨在确保企业业务始终在线,并且新天域互联支持企业根据实际用量,对各带宽进行弹性扩展,全面提升网络资源配置合理性。

  此外,为最大降低连接路径发生故障时可能造成的业务风险,新天域互联专家团队将7x24小时监控网络和设备,并在发生异常时协助企业分析和解决所有事件,即使是在面对意外时也能缩短影响时间,助力找到并执行可行解决方案。

  随着各个领域都在尝试并逐渐深入新常态业务模式,连接性将发挥意想不到作用,而香港作为连接海内外关键枢纽,更加别具一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