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万国数据获得平安海外控股1.5亿美元股权投资

2019/03/14 17:19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今日宣布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股票代码:2318.HK)旗下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海外控股”)将以可转换优先股的形式对万国数据进行1.5亿美元股权投资,该笔投资将用于支持万国数据进一步实现业务增长。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项投资进一步深化万国数据与平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平安作为万国数据的投资者对公司业务全方位的支持,并且非常骄傲平安近期已经成为我们最大的客户之一(按照数据中心签约面积计算)。平安在金融、医疗、全自动服务和智慧城市等领域拥有市场领先的技术平台和生态体系,我们也看到了万国数据与平安在这些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巨大潜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