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文思海辉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亮相2020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

2020/11/05 11:22      IT产业网   


  为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兴起的战略机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11月2日,2020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成功举办。来自工信部、行业专家学者及近百家国内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大会集中展示了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成果,文思海辉携语言服务领域创新成果亮相博览会。

  “一站式”智能线上多语言服务

  覆盖200余种语言,7x24不间断服务,文思海辉语言服务能力遍布全球六大洲。通 过多年定制化数据服务经验的积累,文思海辉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基于自主研发的机器翻译引擎、AI算法库及语音合成系统,可对音视频、图像、文本等内容载体进行一体化处理和可视化翻译,支持全流程的云端作业,实现“一站式”智能化线上多语言服务。

  多语言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品牌建设

  展会期间,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林怀谦受邀出席大会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分享了文思海辉“一站式”多语言服务,针对目前企业出海所面临的政治经济文化差异、用户体验需求差异、海外法律法规差异、跨区域营销推广等一系列挑战,文思海辉以语言服务为核心,向产业链上下游延展服务范围,匹配当地运营、市场营销、售后客服等多项服务,促使业务场景与服务形成闭环,助力企业国际化品牌建设。文思海辉语言服务深耕新基建、消费电子、影音娱乐、电子商务、工业制造等领域,已助力2000多家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迅猛发展,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领域,5G、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等产业都迎来大的发展机遇,语言服务也将焕发新的生机。文思海辉在发挥以往优势的同时,也将不断结合科技创新,赋能多场景、多领域,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多元化发展,让中国品牌全球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