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功能性乳制品品牌“牛毛黑黑”获得数百万元战略融资

2020/11/20 16:21      投资界   


  11月20日消息,据36氪,近日功能性乳制品品牌“牛毛黑黑”完成数百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是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与某区域性食品饮料企业旗下产业基金。此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与供应链的优化等。

  牛毛黑黑品牌注册于今年6月,9月中旬产品正式上线,核心目标用户为一二线城市的95后白领女性。创始人兼CEO汪金义透露,上市首月销售额即突破50万元,月订单量约为4000多单。

  “牛毛黑黑”目前已发售的产品是No One胶原蛋白酸奶,通过以低温无糖酸奶为切入点,丰富燕窝酸奶、美白酸奶、防晒酸奶等SKU,未来会补充进奶粉、奶酪等乳品衍生物以及牦牛制品等品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