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华昊中天完成8.9亿元Pre-IPO轮融资,倚锋资本和经纬中国共同领投

2020/11/26 10:47      IT产业网   


  企查查投融资信息显示,11月26日,专注于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肿瘤创新药的北京华昊中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昊中天”)宣布完成8.9亿元人民币(约1.35亿美元)的E轮(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倚锋资本和经纬中国共同领投,建银国际、国药中金、天创资本、成都生物城等跟投。

  企查查APP显示,华昊中天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约3499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的研究开发等。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产品管线的持续开发、关键技术平台的深度建设、即将上市的先导产品优替德隆的市场推广、产业化基地的二期建设、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新品种的引进及全球化的战略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