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蕾明视康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0/12/10 11:36      投资界 fabienne  


  12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蕾明视康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川流投资、建发新兴投资跟投。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持续推进眼科领域全产品线开发。

  蕾明视康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人工晶状体等眼科高端耗材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从事研发突破治疗白内障的折叠式人工晶状体的技术研发瓶颈和产业化关键技术,并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欧盟CE认证、ISO13485体系认证等。

  成立至今,公司已申请多项人工晶状体发明专利和国际PCT专利。公司在美国尔湾拥有原材料工厂,生产产品亦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等地区有销售。接下来,蕾明视康未来将在深化已有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产品系列的基础上,进一步研发视光、眼科制剂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屈光不正、青光眼等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