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二手电商平台Poshmark IPO定价每股42美元

2021/01/14 17:46      电商报 金江  


  1月14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二手商品在线交易市场Poshmark在美国的IPO定价高于区间上限。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将以每股42美元的价格出售股票,融资约2.77亿美元,该公司之前的计划是以每股35至39美元的价格出售660万股股票。

美二手电商平台Poshmark IPO定价每股42美元_零售_电商报

  《电商报》注意到,去年12月17日,Poshmar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寻求以“POSH”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

  资料显示,Poshmark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加州RedwoodCity,是一个结合实体购物中人际关系与电商的规模、覆盖范围、便捷性选择等优势的社交型交易市场。

  截至2020年9月30日,Poshmark平台共卖出2.01亿件二手商品和全新商品,涵盖9431个品牌;同时拥有3170万活跃用户,620万活跃买家和450万活跃卖家。

  根据Poshmark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Poshmark前三季度净收入为19276.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增加2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