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设序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01/19 22:19      投资界   


  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AI工业SaaS软件服务商上海设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设序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高榕资本跟投,联想创投战略投资,沧澜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公司SaaS软件产品的迭代升级。

  设序科技成立于2020年,公司愿景是“打造工业智能设计制造云平台”。其核心竞争能力在于将AI技术融合入工业CAD设计的软件中,通过积累大量的工业数据、工业设计行业知识和深度学习算法能力,实现大幅提升工业设计、仿真、工艺规划和制造等设计生产环节的效率,将原有的数十小时级的设计工作量缩短至分钟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