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绱佳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01/19 22:24      投资界   


  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售后服务平台——绱佳近日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锐合资本投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数字化系统更新和市场推广。

  绱佳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提供时尚鞋、包的全生命周期养护及增值服务。创始人严懿表示,绱佳自2016年起向C端消费者提供鞋、包等皮具养护服务,创建“懂鞋”以及“懂包包”两个品牌,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天猫平台完成交易,在线上即可完成下单到寄回全流程,平均周期在一周左右。

  目前,绱佳自建有上海总部工厂及工艺研发中心、嘉兴智能外援维修中心,均配置有工艺流程可视化系统和品控质量体系。绱佳正通过全网各途径触达消费者,并计划以区域快闪店的方式不断的品牌露出以及跨界合作。未来,绱佳的产线将延伸至整个时尚领域,逐步覆盖衣物首饰等其他品类。

  团队方面,创始人严懿在全网运营和数字媒体营销拥有丰富经验,创办年销售近亿元的新媒体数字广告公司明堂传播,并于2019年参加卡地亚全球女性创业家奖,代表中国成为东亚区三位决赛创业者之一。

  本轮投资方锐合资本苏楚清表示,国内奢侈品保有量持续上升,但业内仍缺乏具有品牌认可度的专业奢侈品维保服务商。绱佳团队深耕行业多年,通过中央工厂集约化模式,将这块服务模块化、标准化,提供高品质服务并实现全流程监控。不同于传统服务商,绱佳还为品牌方提供完整的售后管理系统,从后端执行到前端数字化搭建,与B端共同打造完善的用户运营及服务体系。这不仅提供产业配套升级,也符合当下环保节能、循环经济的大趋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