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心凯诺医疗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2021/01/20 14:56      IT产业网   


  企查查APP显示,“心凯诺医疗”于近日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泽悦资本领投,创伴投资及老股东安龙基金跟投。本轮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和临床试验、市场推广及公司运营等,推动该公司15余款产品的获证和国产化进度。此前,心凯诺医疗还在2018年获得了国药资本的A轮投资和团队、注册、销售三个维度的投后增值服务。

  企查查显示,“心凯诺医疗”经营主体为心凯诺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血管微创介入产品研发生产商,专注于研发高端血管微创介入产品,同时提供研发、生产和销售血管疾病创新型微创介入治疗产品等服务,并提供相应的医疗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