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融易算获数亿元B轮融资,钟鼎资本领投

2021/01/20 21:35      投资界   


  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财税企业服务平台融易算近日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GGV纪源资本跟投。联合创始人兼CEO上官春美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矩阵持续迭代,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深化流量平台合作,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

  成立于2018年的融易算,其模式可以总结为,通过线上的自主研发的财税工具及信息化系统“智能财税SaaS平台”,直接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从公司开办到开票、记账、报税等企业财税及增值服务。同时,这一套系统也为生态伙伴提供智能财税SaaS云服务,覆盖从流量到订单到服务履约交付到数据应用环节。

  融易算的特点在于,以电商增量市场为切入点,如融易算已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建立深度合作,直接面向生态中的中小企业通过SaaS服务平台提供服务。并且,融易算在后端的服务交付做得比较重,交付链路更为完善和可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