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产业创意赋能商艺栢设计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01/20 21:36      投资界   


  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艺栢设计(以下简称艺栢)于近期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行业内战略投资者。

  企业创新性提出CaaS (Creatvity as a Service, 创意即服务)定位,将SaaS概念引入创意领域,为企业及个人设计师用户提供包括创意内容搜索及交易、产品视觉方案、品牌视觉方案、新媒体视觉方案在内的设计服务,为产业客户提供创意解决方案。

  艺栢创始人栾威表示,传统设计工作室服务的本质是“贩卖时间”,在固定时间内服务客户的数量有限,在视觉设计需求爆发的趋势之下,难以批量化满足客户需求。因此,团队于2018年开始正式启动了艺栢设计,从工作室升级为公司模式运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