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蓝谷智慧能源完成A+轮超3亿元股权融资

2021/01/22 10:41      投资界   


  1月21日消息,近日,蓝谷智慧(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谷智慧能源”)完成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北汽新能源、SK新能源(SKFS)、宁德时代和廊坊安鹏基金四家企业联合领投,融资金额超3亿元。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新一代产品的市场拓展、研发创新以及构建开放共赢的能源服务生态圈。

  蓝谷智慧能源成立于2016年,是北汽蓝谷旗下唯一从事换电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其业务覆盖智能换电站的研发制造与建设运营和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的溯源重生与租售运营。其中换电业务主要为出租车、网约车用户提供高效服务,极大的减少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业务一方面主要为各大赛事及应急充电场景提供保电服务,另一方面为全国各地外卖、快递市场提供电池包租售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