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网络货运平台天地汇获7亿D轮融资

2021/01/26 11:53      网经社   


  1月25日,网络货运平台天地汇宣布已完成7亿D轮融资,由联通资本、中信证券及盈实基金联合领投。本次融资将重点投入到公路甩挂全国网络的完善、科技创新及生态圈打造上,进一步为上下游会员企业赋能蓄力。

GKJPQJBPF[A%}NZEM~0H)DO.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自2014年12月天地汇获得A轮融资以来,6年间已获得5轮融资,共计超13亿元。

  针对本次融资,启赋资本创始合伙人傅哲宽说:“启赋资本是从A轮投到D轮的投资机构,天地汇从创业第一天就锁定 降本增效为抓手,这也是打动我们的主要原因。启赋资本在产业互联网布局很多,天地汇是我们最早布局的平台企业,发展一直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坚信产业互联 网的春天已经到来了。这次创业板鼓励三创四新的企业注册制上市,也为产业互联网的腾飞打开新的窗口期!”

  据公开资料显示,天地汇集团成立于2013年7月, 是一家基于物联网科技和实体园区网络联动打造的第四方平台型物流企业,在2019年9月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平台服务对象包括货主、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