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郑州沃特节能完成3.5亿Pre-IPO轮融资

2021/01/27 14:44      投资界   


  近日郑州沃特节能完成IPO前的最后一轮融资,共获得10家股权投资机构联合投资3.5亿元,创造了郑州高新区企业上市前单笔股权融资金额最高、企业上市前股权融资总额最高、上市前企业估值最高等三项历史记录。该次融资顺利完成后,沃特节能股权融资总额达到5.2亿元。

  资料显示,沃特节能成立于2007年,于2017年5月挂牌新三板,并于2018年2月26日终止挂牌。沃特节能主要从事固废综合利用、蒸汽余热余压发电等业务,致力于推动企业产业升级、节能减耗、降低碳排放,深入挖掘大型高能耗企业需求,提供平台化的节能服务,是通过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企业。

  1月22日,河南证监局网站发布公示,郑州沃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2021年1月22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