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图数据技术企业「创邻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2/02 18:09      投资界   


  2月1日消息,图数据技术企业「创邻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产业生态投资领投,A轮领投方高瓴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推进原生图数据库的产业落地和生态融合,同时与更多行业客户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

  创邻科技创办于2016年8月,作为国内首家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图数据库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原生并行图平台产品“Galaxybase”可以提供从数据迁移、 数据建模、数据存储、数据查询、数据运算到数据分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了大规模关联数据实时高效存储、查询、计算的难题,实现海量数据的实时深链查询、分析。

  创始人兼CEO张晨博士曾在分布式并行系统科研和产业化领域工作接近20年,他发现了图数据库技术在国内快速普及和应用场景稳步落地的大趋势——底层系统的彻底原生化、国产化,数据库底层技术的全自主可控对国家战略安全越来越重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