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互联网医疗平台“良医汇”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2021/02/19 18:05      网经社 无痕  


  2月16日,肿瘤领域创新数字医疗平台“良医汇”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德同资本、老股东丹麓资本、王加权家族办公室、元聚资本和老股东聚合资本等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图片.png

  企查查显示,良医汇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苏州良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良医汇致力于解决专业领域信息不对称的状况,是肿瘤医生的高效工具,也会成为肿瘤患者及大众的科普宣传,防癌抗癌的全能平台。

  未来,良医汇将基于数字化肿瘤医药应用场景,深入肿瘤医患求医问药需求,配合自有的互联网医院,发展成为由技术与数据驱动,面向药企、医生、医院和患者的创新肿瘤医疗数字服务平台,造福患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