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企业UiPath将进行IPO

2021/03/29 14:57      DoNews 翟继茹  


  29日,据外媒报道,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企业UiPath将进行IPO。两个月以前,其刚刚完成7.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350亿美元。

  资料显示,2018年,UiPath全面进入中国市场。UiPath可以使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AI工具来自动化管理系统中的部分繁琐工作,并处理各种重复性行政工作,如填写保险索赔单、完成员工入职手续、处理发票以及运行客户服务中心等等。与一般公司所号称的用AI直接“替代”人以降低成本提效的方式不同,UiPath强调用机器和人一比一搭配合作的方式,

  报道称,UiPath截至2021年1月的财年内营收超过6亿美元,增长逾8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