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赶走污染空气,还你清新体验

2021/03/31 13:04      IT产业网   


  沙尘天气再次来袭,想要清新空气,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还你清新空气,给你带来全新清爽呼吸的体验。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的超高颜值,无论什么年龄层的用户都会感觉到赏心悦目。方方正正的纯白色立方体立地而起,高级的质感,极简的风格,赞美之声呼之欲出。

  作为一台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强净化力更重要。米家空气净化器MAX 增强版拥有超强的净化能力,专为大空间而生。双面侧进风的系统设计,增大了进风、出风面积,更带来了强劲的净化性能。澎湃气流形成了空气大循环,将洁净空气扩散至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不仅有着这么大的净化能力,还有着优秀的抗噪性能,让你即使休息也无惧打扰。

  作为一款智能空气净化器产品,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还具备空气质量检测功能,进而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灵活地选择不同级别的净化等级。它搭载的微米级高灵敏激光传感器有效提高了对空气质量监控的精准度,空气中的微小颗粒也不放过。此外,它还配备了温湿度传感器,时刻帮你关注室内空气情况。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可以通过“米家”APP远程操控,用户可以实时查看当前的室内空气质量,还可以控制产品的电源开关、模式切换、风力档位调节等功能的操控,在米家软件里面我们还可以查看到滤芯的使用状态,温度和湿度等信息。除了“米家”APP,用户还可以通过净化器机身正面的显示屏查看温湿度、挡位状态、开关、挡位调节、亮度调节等讯息,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子也可以轻松操作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

  追求高性价比产品是大部分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如果你想选购一款低价但高净化面积的空气净化器,那么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