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晟全肽完成2.2亿元A+轮融资

2021/04/29 15:57      投资界 wendyhe  


  4月29日消息,中晟全肽宣布已完成2.2亿元A+轮融资。这是中晟全肽继2019年12月完成A轮融资后的第二轮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百孚领投,联想之星、澳银资本、上海弘晖、同创伟业、达晨财智等机构共同参与,A轮投资方国科投资继续加持。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中晟全肽多肽实体库多样化的实现;多肽库构建技术的升级及相应的筛选平台的升级;自研管线的推进布局;PDC、PROTAC、AI药物设计等新技术平台的快速引入及布局;高端人才引进及互补性项目并购等。中晟全肽同时宣布,鼎晖百孚的曹旭先生将加入中晟全肽董事会。

  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全球多肽新药研发领域创新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株洲,在美国设有子公司,南京药物研究院也即将建成。中晟全肽拥有全球独创的多肽信息压缩技术(Peptide Information Compression Technology,PICT),并已构建完成包含近五亿种多肽信息的超大型多肽实体库,为多肽新药发现提供了全球独有的“种子库”,解决了全球多肽新药发现端“卡脖子”技术难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