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字化心理服务平台壹点灵获数千万B轮融资

2021/04/29 16:02      投资界 quinn  


  4月29日消息,近日,数字化心理服务平台壹点灵正式宣布,顺利完成来自58产业基金的数千万B轮融资。此前,壹点灵曾于2019年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生创投。

  本轮融资后,壹点灵将持续全面强化心理服务体系及标准化产品的搭建与完善,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深入布局数字技术、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心理服务体系创新发展模式;以科技赋能心理健康领域,推进心理服务社会化普及;以标准化和专科化为驱动,构建纵深全谱系解决方案,推进心理服务行业的新高度。

  壹点灵作为国内科技赋能心理行业的引领者,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化心理服务流程,以产品与科技的双轮驱动,来提升心理服务的品质和降低心理服务的费用,以“让天下人更快乐”为使命,帮助全球华人获得更加快乐与幸福人生。

  经过五年发展,壹点灵已拥有2000万用户体量,汇聚行业3万名专业心理咨询师,遍布全国284+个城市,已累计向近240万人提供综合心理服务,3亿+分钟咨询时长,平台用户满意度达到99%。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