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网藤科技」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1/04/29 16:03      投资界 sue  


  4月29日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厂商网藤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长安私人资本等机构联合领投,老股东动平衡资本继续加码,盈杉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补充营运资金。

  网藤科技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北京高新技术软件园区内,是一家以“守护工业命脉,保护关键 安全”为服务宗旨,以维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为目标,以工业信息安全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天眼查显示,本轮融资前,网藤科技已经完成了A、B两轮融资,投资方分别有深创投、动平衡资本、基石基金、信泰投资等。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信息化、互联网、数字经济不断发展的时代,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工业信息安全领域,主要致力于工控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工控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